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双创周回顾三:海外留学讲座篇 ——备战雅思,轻松留学

2021-12-01 15:05: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结合南海校区两个联合培养专业的特点,学院在双创周安排了海外留学经验分享讲座。

  11月23日,由赖小东老师主讲的海外留学经验分享讲座以线上方式开展。讲座中,赖小东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联合培养专业的设置特点及发展情况,以及国外合作大学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专业的发展特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image.png

                         (图一:讲座现场)


  接下来,2019级金融工程(中英联合培养)专业胡奕婷同学为大家带来留学经验分享。胡奕婷同学已于今年9月底抵达英国阿伯丁大学,将在阿伯丁大学完成大三、大四两年的学习。胡奕婷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阿伯丁大学的申请流程,分享了在阿伯丁大学的学习情况及生活情况,并一一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关于留学申请、海外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对留学申请、海外留学等有了全面、直观的认识。


            image.png                (图二:讲座现场)


随后,讲座邀请了同是2019级金融工程(中英联合培养)专业的李昊雨同学分享雅思备考经验。李昊雨同学在此前的雅思考试中获得了8.0的好成绩。李昊雨同学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分享了很多英语学习方法及雅思备考经验,对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


 image.png

                                                                            (图三: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备考雅思及海外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让同学们对专业的发展及走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同学们进行专业规划、留学规划及未来发展规划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文:胡乐天                     图:刘心语                    审核:赖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