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 »

舞蹈大赛预告:青春向党,共庆建党百年

2021-12-02 11:34:4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经管南海舞蹈队将以翩翩舞姿展现青年学生的动人风采,抒发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

图1.jpg

面对训练任务繁重、训练时间有限的情况,经管南海舞蹈队刻苦训练、分秒必争,重视每一处细节,做好每一个动作。如今,历时一个月的训练已经顺利结束!他们将在12月2日的“青春心向党”舞蹈大赛中大显身手。

图2.jpg


此次,经管南海舞蹈队经过深思熟虑,选定了舞蹈作品《西路军》。该作品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中的西路军遵照中央和军委命令,西渡黄河作战的故事。这些革命先烈用鲜血与生命谱写了中国革命史上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了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让观众感受到先烈坚韧不拔的伟大精神,经管南海舞蹈队反复训练、尽心演绎。

校园舞蹈大赛将如期进行,预祝经管南海舞蹈队顺利完成比赛,再创辉煌!



                                                撰稿人:戴 丹 姚远思

                                                审核人:陈德庆 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