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2021-12-13 10:13:3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现转发资产处对国有资产进行清查盘点的通知,请各位老师按照附件指引完成自查工作。如不能按时完成自查,系统会对今后资产购置工作有所限制,请大家注意!自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打电话39310246跟梁益军老师联系!

                                                                                                              经济与经管学院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

                              关于开展2021年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38号)、《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省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的暂行办法》(粤财资〔2011〕18号)、《华南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华师〔2016〕30号)等相关文件规定,深入落实上级部门巡视、审计、财政内控等管理工作要求,结合我校资产管理实际需要,现组织开展2021年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一、清查范围:本次清查盘点的基准日为2021年11月30日,资产范围为截止基准日,以各种方式取得的学校资产。

二、时间安排:本次资产清查盘点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各阶段的时间安排及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2021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  资产使用人自查阶段;

2021年12月17日至12月22日  单位管理员审查核实阶段;

2021年12月23日至12月26日  资料提交与汇总、总结阶段。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清查盘点,清查盘点工作未完成的单位将无法申报采购计划;

(二)各单位在国资处登记备案的资产管理员,原则上为本单位清查盘点具体工作的负责人及联络人,如有变动请及时到国资处办理变更;

(三)本次清查盘点,在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上进行,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四)请各单位将本单位清查盘点情况从系统导出加盖单位公章,连同资产清查盘点结果汇总信息(附件2)签字盖章后于12月23日前提报我处。

四、联系方式

有关资产清查盘点的问题,可以电话或加入资产工作QQ群(58121175)咨询,材料报送提交至以下办公室:

石牌校区:行政楼514室,李老师,852116525;

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14室,郭老师,39310568;

南海校区:行政楼229室,匡老师,0757-86687806;

汕尾校区:南2栋509室,刘老师,19926270606。

 


文件下载:资产清查指引.docx

文件下载:附件1 资产盘点操作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