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园区调研活动

2021-12-20 15:03: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18日,经管学院组织电商专业学生前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IAB产业重点建设项目乐天智谷园区开展调研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本科2021电商专业班主任林涛带队,广州市乐天智谷园区乐天产业研究院院长顾浩生、粤港澳青创湾服务专员林珊、乐天智谷企业服务部、创新部干事等人接待了参观团。

  调研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园区的运营模式、产业集群的优势,熟悉了园区企业的类型,拓宽了同学们对于数字经济的认识,加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同学们在走访中切身领略新兴产业发展、产学研平台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理念的认识。

  (通讯员:王思茵)

0478876e2cd97445b3b46ff572dd7f9.jpg


bba4f7b9fb68a79e65d474c1c7755e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