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日制本科线上教学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2022-02-24 10:03:1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保障全日制本科正常教学秩序,对进一步做好本科课程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1. 做好疫情突发情况下本科教学应急准备。请各学院通知教师做好随时切换到线上教学的准备,保障突发情况下线下课堂能及时顺畅转换为线上教学,按学期总体安排推进教学。

2. 做好线上教学组织实施准备。请通知任课教师在2月27日(第一周星期日)前,在每个教学班建立有效联络的师生联络方式、准备好教学资源、准备好线上教学指引等,以保证线上教学、线下教学能顺畅切换。

3. 做好线上教学技术准备。请通知任课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平台的选用,调试好教学平台,鼓励教师积极创新技术手段与教学方式,对疫情原因不能进入线下课堂的学生实现线上同步教学。

4. 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请各学院、各教学单位及时关注学校疫情防控最新通知,及时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教学调整,主动作为,积极应对,保障本科教学正常稳定实施。

 

教务处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