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阿伯丁大学与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召开留学答疑会

2022-03-21 11:10:1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11日下午,英国阿伯丁大学与我院南海校区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学生在线上召开留学答疑会。阿伯丁大学国际学生部主任Harminder Battu、阿伯丁大学留学生交流代理Daisy ma、经管学院国际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赖小东老师、教务管理员杜玲以及二十余名有意向去往阿伯丁留学的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图1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阿伯丁大学Harminder Battu就同学们留学最关切的问题做了相关讲解,包括学校专业、教师情况、科研发展、学习条件、相关费用、学习形式、学习内容、成绩评价制度和学期表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强调同学们进入阿伯丁大学后,学校将通过组织培训、配备课程协调员和个人导师等方式,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


image.png

(图2为会议现场)

阿伯丁大学留学生交流代理Daisy Ma就Harminder Battu的讲解的内容做了一些补充,主要包括留学阿伯丁的英语要求以及申请流程,并针对会前同学们收集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在答疑环节,学生们主要就“学校兼职”、“校内社团”和“学位授予”等问题与Harminder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线上答疑会,同学们对于进入阿伯丁大学的申请流程和留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学院会针对有意愿出国的学生进行进步指导,帮助学生实现出国梦。

延伸阅读:金融工程(中外联合培养)专业是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合作的联合培养项目,旨在培养具良好金融工程素养、坚实理论基础与专业知识,具备较强实践和合作能力,能运用相关专业知识创造性地解决金融问题的国际化人才。学生前2年在我校学习,达到阿伯丁大学入学要求的学生赴阿伯丁大学完成第3、4学年的学习。达到双方学校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我校学士学位、本科毕业证书及阿伯丁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稿:杜玲

稿:赖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