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20 09:42:0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就业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全力落实高校毕业就业服务专项行动。518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团委书记张洪铭、会计系党支部书记刘善敏、金融系支部书记武艳杰以及三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一行前往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广发证券高管一行为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座谈会上,余力总经理重点谈到企业的用人标准以及对华师经管人才的高度需求。陈雄辉对广发证券长期以来与经管学院的支持和紧密合作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给予热切的期望;表示希望进一步搭建企业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密切的联系,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