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榜样华师”颁奖典礼

2022-06-14 09:38: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9日晚,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文三栋501,“榜样华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场,494名师生共同观看“榜样华师”——华南师范大学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典礼开始前,学院开展“华师榜样,在你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李知筱同学进行了“榜样宣讲”,传递奋进正能量。

    典礼过程中,经管学子认真观看榜样故事,共同学习榜样精神。“华师榜样,薪火相传”。小小便签,承载大大的梦想。在观看完《榜样华师》后,同学们争先走上讲台,选择用小小的便签,承载他们的梦想和期许。“真的有群人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默默无闻,却闪闪发光,那是梦想的光芒”、“有一天,我也要站在光荣的领奖台,成为别人的榜样”。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华师力量”并将榜样华师精神代代相传。


通讯员:吕善和

摄影:谢俊豪 吕善和

审稿:穆心彤 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