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9 21:29:4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图片1.png

 

6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党代会精神动员会,传达会议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研究部署宣传贯彻工作。


图片2.png

 

会上,党委陈雄辉书记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清楚掌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三个方面,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出全面的阐述。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以更高的站位、更严格的标准来推动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


图片3.png

 

同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于线上进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陈雄辉书记结合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向同志们提出殷切的期望要求即将踏入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应志存高远、心怀大局、笃行不怠,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社会主义现代强国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拍摄:张洪铭

文字:陈佳莲

审稿: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