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工 »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2-09-15 14:40:5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98日下午2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3503室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教务办主任徐欣萌,辅导员陈露,20级学生代表郭美婷及全体转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与会师生就转专业后未来学习生活规划、课程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学院高度重视转专业学生的教育与培养,座谈会上,老师们在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方面给予了同学们方向性指导。

詹书记向成功转入经管的学生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树立新目标,确立新方向,继续保持向上向好的学习状态,多尝试、勤锻炼,丰富自己校园生活。

徐主任为转专业学生详细解读学分学时转换和课程认定等相关政策,与现场学生互动答疑。

20级优秀学生代表--郭美婷,同为转专业学生,分享了她转入经管后在新专业取得优异成绩的宝贵经验,告诫同学们要“明确初心,选择适合自己的赛道”。

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院、融入新集体、树立新目标、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1663222694894012.jpg












撰 稿丨余扬澜

初 审丨李知筱

复 审丨陈露

终 审丨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