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期间全日制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的通知

2022-10-31 11:22: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上级和我校各校区属地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与要求,现就全日制本科近期疫情防控相关的教学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课教师因居住地处于疫情防控高风险、中风险或受管控区域,或被赋予红码、黄码,或居住地与校园所在地禁止通勤等情况(根据属地政策,我校广佛校区10月29日起暂停通勤),以及属地或校区管委会通知要求须居家健康监测,暂停线下课堂教学,并及时调整为线上教学。

二、涉及调整为线上教学的,请任课教师提前在“教务系统”中申请,上报学院,由学院审核批准,并在实施中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三、各单位任课教师切换线上教学时,应请提前落实通知选课学生,明确告知线上教学的平台名称、进入方式、上课时间等信息,做好与学生的信息沟通。

四、各单位需通知任课教师,如遇上课时间校区组织全员核酸的情况,应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和课堂教学关系,积极协同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五、各教学单位需提前通知,要求涉及跨校区通行任课教师的核酸检测结果,符合前往校区当天所要求的入校核酸结果条件。

六、各学院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并妥善安排专业实习工作,尽量减少学生跨区域流动,严格禁止组织学生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开展教学实践。

如学校、校区管委会或属地对疫情防控要求有调整变化,请以最新防控要求相应调整本科教学线上或线下安排。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好防控与教学相关要求,共同保障全日制本科教学平稳有序运行。

附:佛山校区管委会关于落实佛山属地防控政策的通知

关于落实佛山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的有关通知.docx

教务处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