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王重鸣教授线上指导我院BGA金牌银牌双认证冲刺

2022-12-15 14:33:2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8日,BGA/AMB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资深教授王重鸣对我院开展BGA金牌银牌双认证线上冲刺指导会。院长彭壁玉教授、陈雄辉书记、副院长董志强教授和蒋峦教授,以及参与我院BGA认证工作的其它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图1: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彭壁玉教授代表学院对王重鸣教授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我院的BGA认证冲刺工作进行专项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十分欢迎王教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能够莅临我院进行线下交流。

随后,王重鸣教授结合AMBA/BGA国际认证的具体要求与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后期认证的工作流程、注意事项、改进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梳理,对我院前期的认证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王老师指出,随着我院认证工作的逐步推进,目前我院国际认证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建议我院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注重扎实认证材料,完善各项细节工作,迎接认证专家组的到来。

image.png

(图2:会议现场)


会后,彭院长再次感谢王重鸣教授对我院的指导,并表示王老师指导的非常详实,接下来,我院会立即开展工作部署,划分工作小组,细分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参考王老师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认证报告与资料。蒋院长表示,学院将根据认证流程,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务必在认证专家组到来之前,夯实材料,迎接认证。

 

撰稿人:杜玲

初审:邓树添

复审:赖小东

终审:蒋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