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化教育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3-03-04 16:24:1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国际化教育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根据当前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生党员线下集中于行政楼301观看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和党支部书记陈德庆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547.jpg


国际化教育党支部对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高度重视,组织在校师生就近收看,并进行座谈会讨论发言。在场人员都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55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555.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559.jpg


座谈会上,大家的激动溢于言表,为祖国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激动自豪,也为未来发展蓝图感到欢欣鼓舞。詹清光首先讲话,传达学习精神,然后陈德庆主持学生党员进行学习心得分享,积极分子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同学们大家纷纷感言: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学习生活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用热血的青春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书写人生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602.jpg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605.jpg


最后,詹清光勉励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他强调,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学习方式,既要原原本本学文件,真正学深学透,又要紧密联系实际,达到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成为有德之人、有志之人、有用之才,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微信图片_20230304162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