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转: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学习项目选拔通知

2023-03-16 14:33:36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现定于3月17日(星期五)进行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牛津展望计划暑期学习项目选拔。请各学院通知申请以上项目的学生按要求参加选拔。没有参加选拔者以弃权处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选拔时间:

    3月17日(星期五)下午14:30

  2. 选拔方式

    本次选拔将通过腾讯会议室以分组形式进行,具体分组情况和腾讯会议号详情见后续通知。

  3. 选拔须知

    (1)考生须在正式线上选拔开始前10分钟加入腾讯会议室等待,请提前做好线上选拔准备,面试时须打开摄像头,进入会议室时,请将名字修改为“组别+序号+学院+姓名”。请星期五下午有课的申请学生在分组名单出来后及时联系老师,并在课后及时进入会议室。

    (2)请尽量选择安全明亮且无干扰的线上地点,考试范围内不得放置任何书籍、影像资料、电子设备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3)线上选拔全程关闭微信新消息通知、语音和视频通话邀请,严禁使用QQ、钉钉等通讯工具。

    (4)线上选拔期间,考生禁止进行与线上选拔无关的操作,如切屏、截屏等。

    (5)线上交流内容须严格保密,不得对外透露、传播。

     

    联系电话:85211065 联系人:华老师、张老师。

     

    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