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转:关于报送2024年各二级单位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2023-12-12 11: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因该计划申请表还需要学院领导审批,因此,请有意愿的老师填写《2024各二级单位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申请表》于2023年12月22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seminternational@scnu.edu.cn。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广东省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管理规定,科学合理地制定出访计划,助推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根据上级部门对因公出访实行计划管理、提前报备的要求,现对我校各二级单位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进行统计。


  请各二级单位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本着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原则,认真做好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填写所附的《202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请表》,请注意勾选好出访类别(行政类或学术类),并于2023年12月25日前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13,电子版发至wsh4@scnu.edu.cn)。


  附件:202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请表


文件下载:202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因公出国(境)计划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