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转: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预通知

2024-02-27 14: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教学科研单位、各位教师:

为做好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及推荐工作,明晰申报步骤,报送申请材料,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根据《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指南》、各项目指南和项目检索等将陆续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

我校自2020年起不再划定二级单位派出指标,本着个人申请,二级单位同意,学校审核并推荐派出,继续做好留基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并预通知如下。

二、申请材料及工作要求

(一)申报人请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报时间完成个人网上报名,上传证明材料。

(二)学校审核个人申请表、附件等并加具推荐意见,在单位截止申报日期前提交学校公函上报留基委。

(三)所有项目申请人请务必在学校工作截止时间内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提供正式邀请函、证件、成果、证书复印件备查),其中个人邀请函必须为正式邀请函,派出时间不能早于申报项目结果公布时间,建议写申报当年12月底前派出,该申请表打印后单位推荐意见一栏为空白,请尽早送交,便于我处加具推荐意见;

2.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申请表;

3.单位推荐意见表。

(三)获取邀请函或派出需要出国访学英文资助证明(在职、收入、回聘)请根据个人情况据实填写后发至工作信箱,签章后回复。

(四)为防备多校区材料流转拖延导致漏报,请各单位或者个人提早通过邮件报备申报人名单,多校区资料报送同样依据留基委公布流程节点,过时不候,学校公函的制作预留三个工作日,用于纪检监察室核查及学校公函成文。

三、联系方式

师资培养科:文老师,电话:85211187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608

邮箱: gw_szk@m.scnu.edu.cn


附件:

1.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申请表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以面上及艺术类项目为例,列举个人及单位报送材料时间节点

4.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函

5.访学英文资助证明



人力资源处

2024年2月26日


文件下载: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公派出国研修申请表.doc


文件下载:单位推荐意见表.doc


文件下载:以面上及艺术类项目为例,列举个人及单位报送材料时间节点.docx


文件下载:关于做好2024国家公派申请受理工作的函.pdf


文件下载:资助证明范本(英).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