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华师经管实务讲座第85期(国商)

2024-03-07 14: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主题】《新公司法下董事责任加重对国际贸易企业的影响》

【主讲人】黄华兵

【时间】2024年3月10日(周日)14:00

【地点】#腾讯会议:330-262-732

【内容简介】在新公司法正式实施背景下,国际贸易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业界普遍关注的重要议题。董事责任加重对贸易企业的影响至关重要。如何在企业合规框架下规范责任意识和企业行为,将直接影响企业信誉和市场秩序。本讲座将通过具体的案例分析对这一议题进行探讨。

【主讲人简介】黄华兵,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 执业方向:专注于国际企业合规、商事争议解决及争议执行。服务客户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团、大中华国际集团、招行深圳分行、北京银行深圳分行、深圳担保集团等。在各类国企从事合规、诉讼及资产管理多年,债权类资产管理超过人民币百亿元。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