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0年科研成果统计通知

2010-12-21 16:11: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

 201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已开始,请您将20101月-12月的所有科研成果及时填表登记,表格见附件。登记成果将作为校科研处统计和学院年终计酬依据。本次申报时间较紧,1227前需填报完毕。请您将填报的表格统一发至jgkycg@126.com(为方便统计且避免漏登,其他邮箱无效)。您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即说明邮件已送达,请记得粘贴附件27前未能申报的教师,学院将安排下一轮补报,但补报时间未能确定。

 

备注:

 一、邮件说明

1、请直接以教师姓名为邮件标题,我院博士后人员请在姓名后加博士后字样。

2、邮件正文请写明您填报了哪几项,如学术著作X部、学术论文X篇、横向项目X……”

 

二、填表说明

1、附件中的统计表格共有9个工作表,请在相应的工作表内填妥保存。

2、个别教师补报2009年成果的,请在备注栏明确标出。

32010年立项且结项的课题,则在备注栏注明立项及结项

42010年结项的课题,请在备注栏注明结项

 

三、项目类别说明

1、纵向项目:上级社科主管部门或机构批准立项的各类计划(规划)、基金项目,包括: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广州市项目以及省厅局级项目。

2、横向项目:政府部门(非常规申报渠道项目)、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各类项目,申请文件课题立项通知中没有华南师范大学署名的纵向项目,由承担单位转拨我校的子课题或外协经费一律按横向项目对待。

 

四、会议论文说明

1、正式出版的论文集请在学术论文参加会议及论文两个工作表中分别填写;

2、非正式出版的论文集只填入参加会议及论文工作表。

 

五、审核时间及内容

1、提交统计表格后,则尽快进行成果审核,审核材料交至院楼216科研办。

2、审核内容:论文类成果,提交复印件1份(包括封面、目录、正文);著作类成果,提交原件1份;课题类成果,提交立项书或协议书复印件1份,横向课题需交经费页复印件;结项项目类成果,提交结项证明复印件1份。获奖类成果,提交获奖通知或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