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周年院庆暨迎新年首届教工歌唱比赛

2010-12-27 16:1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快乐歌唱,祝福经管

  为庆祝我院建院十周年,12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周年院庆暨迎新年首届教工歌唱比赛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卡拉OK厅隆重举行,吸引了众多我院老师前来观看演唱,校工会副主席黎辉文,严璧,我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副院长彭璧玉,副书记李如铁,院工会主席张凤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严璧高度赞扬了我院党政领导和全体老师对学校和学院工会工作的支持。潘文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工歌唱比赛的意义,希望参赛选手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歌唱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动情的演唱表达了对我院十周年院庆的祝福,《洪湖水浪打浪》、《母亲》、《门前情思大碗茶》、《约定》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让在场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在紧张的计分阶段,严璧、潘文庆和刘纪显分别为在场的观众献唱了动听悦耳的歌曲,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罗珊获得一等奖,陈延林、王颖获得二等奖,徐向龙、刘汉辉、李继东获得三等奖。最后,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本次教工歌唱比赛成功地落下帷幕。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好,丰富了课余生活,促进了沟通交流,以后要多举办此类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