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荣获“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先进单位”

2011-01-11 16:20: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时间:2011-01-11 15:00来源: 点击: 360次

20101230晚上7点,“为你骄傲”——华南师范大学亚()运会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手球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胡社军,校长刘鸣,校党委副书记王左丹,副校长郭杰、朱竑以及学校机关部处、各院系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大会。

大会在短片《我的亚运我的梦》的视频回顾中,拉开序幕。刘鸣校长、校党委王左丹副书记、郭杰副校长、校团委刘海春书记分别发言,他们对华师志愿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表示我校因华师志愿者做出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

校党委表彰了在亚(残)会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经管学院由于在亚(残)运会志愿工作中组织有力,管理到位,落实有效,获得了“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亚(残)运会志愿者工作先进单位”、“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表演优秀组织奖”。我院志愿者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其中朱吉鹏荣获紫荆勋章志愿者称号,李坚宝、刘晓莹荣获木棉勋章志愿者称号,徐文瑶、洪雪珊、罗娜荣获玉兰勋章志愿者称号。同时,我院还有11名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团干,将近200名志愿者被评为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和优秀演员。

此次表彰在全体志愿者合唱《一起来更精彩》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而志愿者工作取得的卓越成绩,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启示与思考。志愿者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无私奉献的精神,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志愿服务、志愿者组织工作更加专业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