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外校兄弟学院开展“创先争优”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1-01-11 15:15: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拓宽创先争优工作的思路,进一步将创先争优工作引向深入,16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副书记李如铁以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与广州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满连杰、副书记吴德伟和该学院学生党总支成员开展了创先争优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双方在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以及学院在学生党建、学生管理、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其中,经管学院以亚运会志愿者工作为契机,举办创先争优,服务亚运系列活动,广州大学机电学院以学生科研、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推动创先争优工作的做法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
  最后,两院达成共识,提出今后两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把创先争优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