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广东《资本论》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汤在新教授诞辰80周年纪念会通知

2011-03-25 15:21: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尊敬的理事、会员及有关单位:

广东《资本论》研究会2011年年会暨汤在新教授诞辰80周年纪念会定于2010年5月14日在广东商学院召开。现将有关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1.会议围绕“十二五”规划,结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集中讨论推进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产业转型与升级、新时期劳资关系等问题。

2.2011年是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资本论》研究权威、广东省《资本论》研究会顾问汤在新教授诞辰80周年。为了隆重纪念汤在新教授诞辰80周年,我会决定今年《资本论》年会弘扬汤在新教授创新和发展我国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学术精神,围绕汤在新教授学术思想、生平事迹以及为我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开展纪念活动。

3.请拟参会代表积极撰文。原则上要求以文赴会,论文要求围绕上述主题,运用《资本论》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现实问题,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推动《资本论》教学和研究建言献策。

 

二、会议日程及费用

时间: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上午9时召开,会期一天。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商学院。

费用:会议免收会务费,参会代表交通、住宿费自理。

 

三、参会方式

望各位理事、会员积极参会并撰写论文,并组织本单位有关同志提交论文。论文和发言题目自拟,请于5月5日将论文发至广东商学院刘旗老师邮箱(qianlimeiren2009@163.com),以便装订成册。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一。

欢迎尚未成为本会会员单位的省内各兄弟院校和研究机构积极推荐人选参加本会活动。

请各位参会代表于4月20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发回执到广东商学院刘旗老师邮箱。

四、会议报到事宜

无需住宿的代表可在会议当天上午8点40分自行按时到达会场。

外地代表需要提前到达并安排住宿的,请在回执中注明具体要求,承办单位将根据其要求协助安排校内或附近宾馆。广东商学院交通图见附件二。

 

联系人:

广东商学院刘旗老师,电话:020-84096327、15915763904,邮箱qianlimeiren2009@163.com,传真:020-84096896。

特此通知。

                               

广东商学院/广东经济学会《资本论》专业委员会

 

                                              2011年3月10日

 

   

姓名 工作单位 是否参会 性别 联系电话 是否住宿 职务/职称 电子邮箱 邮编 需要安排住宿的请填写:1. 单人/双人间;2. 能承担的费用标准的上限:

注:回执请发到通知说明的提交论文邮箱,或交换、邮寄到以下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广东商学院经济学院刘旗收,邮编:5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