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

2011-03-28 17:45: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317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1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暨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肇庆高要市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潘文庆、党委副书记李如铁、2010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王颖、2010届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邱华妹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010年,在我院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我院全体老师的大力帮助下,我院研究生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齐心协力,不等不靠,变压力为动力,用心、用情为毕业生提供了各种就业服务工作,在就业大潮中抢得了先机,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荣获就业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就业率单项奖一等奖,邱华妹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