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2010级本科生班级导师名单公示

2011-04-22 11:41: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提升我院本科生学术科研能力,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决定,从我院2010级本科生开始推行班级导师制,聘请部分老师担任新生班级导师,并于2011年3月份在学院网页上公布了招募信息。在自愿报名和酝酿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聘请以下老师担任我院2010级本科生班级导师,现将名单公示如下(以下排名按姓氏拼音为序):
        曹宗平、高波、胡靖、黄楷胤、彭璧玉、潘文庆、武艳杰、周传丽、周怀峰
        公示时间为三天,如有异议,请联系学院本科班级导师工作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39310075.

        注:在低年级本科生中推行班级导师制,是我院学生培养模式的又一创新,旨在通过为每个低年级本科班级配备一名导师,从大一开始针对学生的学习方法、课外科研和学术研究等方面予以指导,以提高我院本科生的综合素质。结合高年级的本科生个人导师制,我院已形成了贯穿全程的本科生导师指导培养模式。今后,我们每年都会在新生入学后向全院教师公开招募本科新生班级导师,欢迎各位老师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班级导师工作小组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