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本科班级导师授聘仪式

2011-05-06 14:5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5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演讲厅隆重举行2010级本科班级导师授聘仪式,学院院长林勇、党委书记潘文庆、学院副院长彭璧玉、聘任导师、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0级新生参加授聘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如铁主持。
      潘文庆书记讲话中指出,为了提升我院本科生学术科研能力,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决定,从我院2010级本科生开始推行班级导师制,聘请部分老师担任新生班级导师,是我院对学生成才成长培养方式的又一次创新和探索。
      会上林勇院长给各位导师颁发聘书,正式聘任曹宗平、高波、胡靖、黄楷胤、彭璧玉、潘文庆、武艳杰、周传丽、周怀峰(按姓氏拼音为序)为2010级本科班级导师。林勇院长结合自身指导学生的经验,肯定本科导师的对培养学生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主动加强与导师的沟通。
      彭壁玉副院长讲话中表示本科班级导师是本科教学、学生学术科研以及正规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导师能起到引导学生成长的作用,有利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希望各班学生积极参与,主动与导师联系,采取多种方式沟通,实现班级导师对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预期效果。
导师代表高波教授结合自身经历,提出我们每个人终身需要导师,学生常与导师、专业老师以及辅导员保持沟通,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高波教授以“尽职尽职,不负重托”这八个字表达导师们的决心。祝愿同学们快乐生活、快乐学习。
      最后,李如铁副书记指出:我院推出的本科班级导师制,既是学院,也是学校范围内的第一次推行由教授担任班级导师,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在经管学院不断成长,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新一代优秀大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班级导师工作小组

二〇一一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