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10级包揽校区阳光体育活动全部比赛项目冠军

2011-05-26 16:3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2日下午,在华师大学城校区阳光体育活动之三操汇演决赛中,我院2010级本科生包揽了全部比赛项目(包括“搏击操”、“南拳”、“恰恰” 三个比赛项目)冠军,同时还获得“给力亲友团”的荣誉称号,成了本届比赛最大的赢家。
在搏击操中,身着红色服装的经管代表队“哼哼哈嘻”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整齐,震慑全场,给予了评委、观众们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紧接着的南拳比赛,经管的代表队随着亲友团“闽粤南拳,精武风采,放马金鞍,唯我经管”的口号声出场。“炫舞飞扬,经管最强。无限激情,独霸舞林”的口号声中走来的是经管的恰恰代表队。他们别出心裁的开场表演让评委、观众都不由眼前一亮。伴随着恰恰的鼓点,他们以婀娜的舞姿完美谢幕。
结合本届比赛“给力幸福,阳光校园”这一主题,经管2010级级委用橙黄色的气球和耀眼的彩带布置出我们充满活力的大本营。“经管风采,排山倒海,经国安邦,天下无双” 一条十米长的横幅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三项冠军与最“给力亲友团”的荣誉,是经管2010级共同努力的成果,为我们经管学院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