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为2011级新生举办专业介绍报告会

2011-09-02 11:5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2011级新生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科目的了解,我院于2011829上午在一楼演讲厅为2011级新生举办了专业介绍报告会。凌江怀、邓顺国、高波、杨清、曹宗平、谢军等系主任,和殷宁宇、刘汉辉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
各位老师分别向新生介绍了自身所在系和专业的一些基本概况,以往学生的就业方向等情况。在讲解过程中,老师们还向新生传授了大学学习经验,提醒新生在生活与学习的过程中应注重的细节。各位老师的精彩介绍既去除了新生对专业的模糊认识,消除了他们的困惑,也让他们就如何进行大学的学习有了更好的认识。在提问环节中,新生们踊跃地提出在各种关于专业的各种问题,老师们均耐心地给各位新生解答。
全体新生通过热烈的掌声向各位老师表达了真诚地谢意!通过本次报告会,新生感受到了各自专业的独特魅力,了解到了很多关于专业的基本常识,也认识到未来的日子应该努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从而赢取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