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2011-09-02 15:26: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1级本科新生已于827日报到。我院2011级本科新生共有671人,其中管理类423人,经济类219人,文科综合二班29人。
         829下午,我院在一楼演讲厅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林勇院长、潘文庆书记、彭璧玉副院长、李如铁副书记以及各系主任、教学办主任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首先,林勇院长代表我院对1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林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培养目标、学科建设等概况,并且对新生寄予了厚望,勉励新生要积极融入大学生活,要积极思考,主动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着,彭璧玉副院长向11级新生简要介绍了我院大类培养方案,并鼓励新生积极争取锻炼自我的机会,开阔眼界,树立创新与实践的精神,度过充实的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还动员新生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严格要求自己,以最佳的精神风貌来迎接这一次的检阅。
         最后,来自管理一班的刘鸿润同学激昂陈词,表达了对新起点新征程的无限期待和将要努力学习的坚定决心。新生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誓在大学四年间有所作为。让我们祝愿新生在新环境里,收获希望,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