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1-10-18 23:2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以人为本、执教为民”的指导思想,加深对我院学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了解,促进我院教风学风建设,我院党委分别于10月11日、14日召开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潘文庆书记、李如铁副书记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学院的教学和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和理解,并对学院为学生成长提供各种锻炼的机会表示感谢。此外,同学们也提出了许多平时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例如专业分流、毕业生的就业、宿舍管理等问题。潘文庆一行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并对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记录,并表示会向学院、学校相关部门反映,给同学们做好反馈,真正落实“以人为本、执教为民”。
座谈会氛围融洽,大家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坦诚交流,取得良好的沟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