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热烈庆祝经管学院排球队荣获五连冠

2011-11-03 10:26:00 来源:院工会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刚结束的华南师范大学教工排球赛上,我院排球队再次卫冕,自建院以来在排球比赛中荣获五连冠!

       在赛制对我院排球队不利的情况下,我院队员们充分发扬经管学院团结一致,艰苦拼搏的精神,赛前认真训练,比赛中沉着顽强,打出了经管人的气势和风格。小组赛以不败战绩出线,在决赛循环中,虽然对手能制造一些麻烦,但稳定的发挥,终于让我院排球队以完胜站在了冠军的领奖台上。赛制规定男女队共同出赛,各打两局,汇总比分作为结果。我院男队(李继东、马斌、刘善敏、曹宗平、杨清、张凤超、蔡圣刚、辛东东、李如铁、冯巨章、粱益军、王忠、盛小平、高波)一如既往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女队(莫国梅、叶文清、韩海雯、刘青、王鸣、彭慧珍、朱丹、张素芳、康宛竹、陈延林、黄兰秋、路晓娟、武艳杰)的进步是卫冕的最大原因。其中叶文清、韩海雯、刘青、王鸣等几位老师组成的主力阵容尤其稳健,在跟任何一个对手的较量中没有丝毫落于下风,再加上彭惠珍、莫国梅、张素芳、陈延林等几位老师犀利的发球,使得排球队综合实力得到明显的提升,夯实了夺冠的基础。
 
       冠军的成绩离不开整个学院的努力。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其中潘文庆书记就多次在场边为球队加油打气,大大提高了队员的士气;林勇院长也亲自到场为队员作指导;张凤超教练的指挥和调度体现了排球专业素养。学院工会的赛前通知和沟通,保证了每场比赛的队伍的齐整;同时,工会的后勤保障非常到位,有时候队员还没到场,后勤物资就已经就绪,张俊老师带领的后勤工作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支持。还有众多拉拉队员的喝彩是球队最大的鼓励,许多老师尽管没有上场,但在场边为队员打出的每一个好球,为每一个得分贡献了最大分贝的欢呼,给予球员们信心和力量。这个冠军属于经管学院每一位老师,是大家的支持让经管学院这个集体获得一次次的辉煌。相信在体育竞技场上的活力和精神面貌同样会带到我们的学习,教学和科研中去,为经管学院更光辉的未来而努力。

       再次庆祝我院排球队荣获五连冠!

 


                                                排球队合照
 

                                                    张凤超主席代表排球队领取第一名奖状
 

                                                       队员们欢庆胜利
 

                                                 女队在场上的飒爽英姿
 

                                                男队在场上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