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荣获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2011-11-17 12:09: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114晚,青春建功展风采,共享实践新硕果”201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石牌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参会人员包括校党委书记胡社军、副书记王左丹以及学校相关机关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主管教学副院长、社会企业代表和教师学生代表。我院党委李如铁副书记、团委邱华妹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全面回顾了我校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获得的新成绩,取得的新突破,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风采。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由于成绩突出,特色鲜明,荣获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
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派出10支实践队伍,142名学生分赴全省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胡靖、徐向龙等10名老师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全程的指导,活动获得了团中央网站,广州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的报道,完成了调研报告7篇,新建旺洞小学基地,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我院将再接再厉,力争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