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领导及学工办老师看望我院南海校区学生

2011-11-28 14:34:00 来源:学工办 学生工作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4日,我院党委潘文庆书记、李如铁副书记,带领学生工作办主任程贯平老师、团委书记邱华妹老师,在南海校区经管类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到南海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我院南海校区学生。

我院领导首先去到毕业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碰到的困难。在了解到签约率还不是很高,但是大家都在积极实践的情况后,潘文庆书记向学生提供了一些关于就业的实用性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面对困难,乐观坚持,努力搜寻就业机会,积极准备各种就业面试,直到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随后,大家又去到了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的宿舍。潘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今后的发展目标以及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全面发展、努力成才。我院南海学生对我院到访领导老师表现出很高热情。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和老师也对我院南海学生整体上具有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认真好学、懂礼数识礼节等很多非常好的品质表示了高度赞赏和由衷的高兴。

为了加强与南海校区的联系,经管学院建立了一系列工作制度,如院办每月定期到南海校区现场办公;加强学生工作的交流,如不定期与南海校区师生座谈,建立就业信息平台,实现就业信息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