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2011级本科班级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1-11-30 12:57:00 来源:学工办 学生工作办 点击: 收藏本文

 

1124下午,我院2011级本科班级导师见面会在第一演讲厅隆重举行,院党委潘文庆书记、本科生班级导师、2011级辅导员以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1级辅导员张洪铭老师主持。
     
潘文庆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院从2010级开始提出并实施了本科班级导师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科班级导师制是本科教学、学生学术科研以及正规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导师能够很好的发挥引导学生成长的作用,有利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经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一致决定,我院将在2011级本科生教学中进一步实施班级导师制度。
会上潘文庆书记为17名导师颁发了聘书,正式聘任蔡圣刚、陈创练、黄国龙、李金华、李如铁、林勇、刘汉辉、彭飞、彭连清、盛小平、王洁、王智波、王忠、魏下海、吴忠培、徐向龙、殷宁宇(以姓氏拼音为序)为2011级本科班级导师。
导师代表王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对班级导师制的积极作用表示了称赞,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加强沟通,使班级导师的作用最大化。同时也希望在各位导师的引领下,同学们能不断成长,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大学生。
 
 
班级导师与学生代表合影
班级导师与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