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行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2011-12-12 11: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加深学生对专业实习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实习质量,促进年级交流,我院2008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127日晚在教学楼3101举行了实习总结大会。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罗燕老师,王忠老师、刘汉辉老师出席,2008级和2009级人力专业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时,罗燕老师致辞。在讲话中,罗老师认为,200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高度重视本次专业实习,态度端正,热情高涨,认真工作,较好地将课堂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得到了指导老师及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同时勉励同学们将实习中培养的良好习惯带到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2008级参加学院实习基地专业实习的6位学生代表上台进行了实习经验总结和分享。同学们的分享各有精彩,语言简练,重点突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接着,罗燕老师宣布了11位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的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表彰。
    在总结讲话中,王忠老师及刘汉辉老师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专业实习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强调学院实习基地的开拓和维护得到学校及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会后,2008级和2009级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