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第四届“勷勤论坛”经管学术节创业论坛活动——唐东方讲座

2011-12-14 15:12:00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第四届“勷勤论坛”经管学术节创业论坛活动——唐东方讲座


主题:
如何制定企业战略


主讲人:唐东方


时间:
2011年12月19日(周一)下午2:00-5:00


地点:文2栋经济与管理学院院楼五楼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广大同学(尤其研究生)积极参加

 

唐东方简介:
    深圳市东方战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合伙人,首席顾问。中国著名战略专家,东方战略框架创建人,中国第一位价值咨询理念提出者和推行者。拥有十多年咨询行业经验,长期从事战略、集团管控、营销、人力资源、投融资等方面的研究与咨询。国内第一位提出“价值咨询”理论并全力推行价值咨询的咨询人士。创建的东方战略框架和战略规划三部曲理论是国内最受欢迎、最实用的战略方法论体系。
    曾为百余家上市公司和大中型企业提供过咨询服务,其服务过的主要客户有:中国人保财险、苏宁电器、柳工、欢乐谷、建峰化工、中恒集团、西洋集团、富安娜、兴业银行、白云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