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学增教授当选为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九届副会长

2012-06-06 10:07:00 来源:未知 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5月31日至6月2日,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十六次研讨会暨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中国《资本论》研究会于1981年成立,由全国从事《资本论》研究和教学单位及其研究工作者和教学工作者组成的研究《资本论》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全国性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也是全国一级专业学会,发展至今,已经成为理论经济学界规模最大、影响力非常突出的研究会。在民政部历年的社团年检中被评为A级。本次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研讨会共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央党校等60多所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和学校6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期间顺利完成了《资本论》研究会换届工作,我院赵学增教授当选为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第九届副会长。这标志着我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建设和和发展实现重大突破。根据大会宣布的新增第九届理事和会员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健英和张凤超教授为新任理事,青年教师王清为新任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