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贺惠山”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2-07-11 10:08:00 来源:未知 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贺惠山”奖学金颁奖仪式。广州岭南教育集团董事长助理刘丹青,“贺惠山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委员戴杰、王寿轩,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林勇、党委书记潘文庆、党委副书记李如铁,以及获奖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林勇代表学院对贺惠山先生心系母校和母院、慷慨助教的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得奖励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刘丹青代表贺惠山及广州岭南教育集团作了发言,介绍了广州岭南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潘文庆代表“贺惠山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奖教师代表邓顺国教授、获奖学生代表梁晓婷同学也分别作了发言。 
        “贺惠山”奖学金是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88届图书馆学专业毕业生、广州岭南教育集团董事长贺惠山于2008年出资50万元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立的奖励基金,分设“优秀著作奖”、“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奖”和“励志成才奖”三个奖项,用于奖励当年度学院图书馆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学科学术成果突出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研究生与本科生,每年的奖励额度为10万元,至今已经连续奖励了三期。本届共有8名老师获得“贺惠山”优秀著作奖,18名同学获得“贺惠山”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奖,25名同学获得“贺惠山”励志成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