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2010级孔德迎同学获评广东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2014-04-25 18:04: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广东省“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活动评选结果,我院孔德迎同学被评为广东省“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才优秀学生典型人物。 
    孔德迎同学目前已经签约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本人出身农村,成绩优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是国家新资助政策的直接受益者;“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是他的人生信条,他曾任新长城华南师范大学自强社的社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他热心公益,积极组织和参与爱心包裹、爱心宿舍、爱心敬老、爱心助学等系列公益活动,曾被团中央和全国学联授予“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称号。我院长期以来注重引导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刻苦学习,自立自强、成长成才,孔德迎同学是我院培养自强自立的优秀学生代表,为我院学子树立自强奋斗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