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MBA学生荣获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优胜奖

2014-04-29 16:07: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由上海财经大学主办、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用友新道杯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于20143月举行了网络初赛,华南师范大学代表队顺利从全国71支高校的初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于201442526日在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实验室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日程,12支决赛队伍通过商战实践平台运行出企业六年的经营策略。经过轮番激烈的角逐,华南师范大学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优选的经营策略方案、稳健的临场应变及突出的市场营销能力,获得本次大赛优胜奖,指导老师林可全作为参赛代表队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ERP模拟经营的比赛心得。
  此次亚太区ERP沙盘模拟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不断提高教学成果的体现。上届MBA的学生曾取得了案例大赛华南赛区的第三名,全国案例大赛第7名的成绩,黄飞、黄鹏翔同学都曾获得华南赛区最佳选手的称号。
  目前我校MBA招生情况良好,从2010年至今已有学生近400人,分布于党政机关、民营企业和企事业单位等,主要从事企业管理等工作,学生中有不少已成为本单位的领导骨干。 随着招生规模的逐年扩大,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更加注重招生市场化、教学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的教育运作模式。在秉承放眼未来,博采众长,广聚精英,合一知行发展理念的基础上,将华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做出自己的品牌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