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2014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报名通知

2014-05-04 10:50: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应广大学生要求, 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将组织本学期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考试日期为2014年6月22日。现将有关报名及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从5月6日至5月19日止。
 
二、报名交费时间及地点:
        网上报名成功的同学,请于5月21日下午4点前以行政班集体为单位将报名费交到经管学院201教学办公室,通过教务员从网络系统中打印出来的报名单进行交费确认,数据一旦确认后,不得随意更改。  
       交费注意事项:
1. 必须以行政班级为单位交费,现场确认缴费名单;
2. 由于人数多,金额较大,故不收角币、硬币,请理解;
3. 有疑问可致电39310138咨询。
 
三、考试科目:(二级)
 
l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
l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 
l             C++程序设计
l             Access数据库(2003) 
l             Photoshop图像处理与制作
l             网页制作基础
l             Flash动漫制作
l             Office高级应用(2010)
l             Java程序设计
l             电子商务
l             Vb.net程序设计
l             C#程序设计
(每个考生只能报考一个科目)
 
四、考试费用:每科38元。
 
五、考试日期与时间:2014年6月22日。考试时间为105分钟。
 
六、考试地点:石牌校区在教学大楼11楼,大学城校区公共计算机实验室(课室大楼第3栋)。
 
注: 1.报名网址: http://202.116.33.204,请同学们根据校区选择报名入口。(注:在那入口报名就在那个校区考试)
 
2.报名方式:个人网上报名
 
3.联系电话:85212456
 
4.有关各科目的考试大纲及样题可查看“广东高校考试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gdoa.net,点下载专区。
 
5.考试成绩到各相关学院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