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董志强教授出席CES广州会议

2014-06-17 16:43: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6月14日-15日,中国留美经济学会(Chinese Economists Society, CES)在广州暨南大学召开,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James Mirrlees、Finn Kydland、华人经济学大家林毅夫、陈志武等在内的经济学名家云集,共襄盛会。
        我院董志强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在劳动经济学分组会报告了论文:Union, Party Branch, and Empolyee Benefits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Evidence from Private Firms (与罗子俊、魏下海合作)。论文引起了劳动经济名家Bordvarsson在内的现场听众的兴趣,大家进行了热烈探讨并就进一步改善论文提出了良好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