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学子参与大清扫活动积极预防登革热

2014-10-09 17:56: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清洁我们学生日常生活空间,预防登革热在校园扩散,10月8日,一场以预防登革热的自主清洁防蚊灭蚊的大清除活动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井然有序开展。

      8日下午5点30南三栋宿舍楼下,经管学生会组织一二年级的学生干部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分组来到南三至南九栋楼下的公共区域打算卫生。同学们拿起扫把扫帚等工具,分工合作,清理草地上、街道上,单车棚里的枯叶杂草,生活垃圾。同学们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竭尽全力清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清扫,公共区域焕然一新,单车棚垃圾一扫而空。
      以经管学生会为代表的经管学子率先开展清扫活动,充分体现了经管学生会“追求卓越,用心服务”的宗旨此次活动达到清洁南三至南九的公共区域的卫生的目标,起到预防登革热的作用;同时树立学生清洁卫生的观念,推进了校园环境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