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行2014年省级质量工程和教学改革项目论证开题会议

2014-10-16 09:23: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1015上午,我院召开2014年省级质量工程和教学改革项目论证和开题会议。会议邀请广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张长海副处长、周合兵副研究员担任评审专家,徐向龙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我院今年共获批2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彭璧玉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谌新民教授)和2项教学改革项目:基于市场营销的大学生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研究(负责人张凤超教授)、《经济学》便捷性课堂实验平台开发及应用(负责人董志强教授)。论证开题会议上,项目负责人彭璧玉教授、谌新民教授、董志强教授和张凤超教授分别就其负责的项目立项背景、建设内容、项目目标和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评审专家高度肯定了各项目的建设意义,并对各项目的内容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从先进性、可行性和实践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院历来重视教学质量工程与教学改革项目相关工作,积极组织教师申报,获得过多项省级、校级项目立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未来我院会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突出项目建设的主体地位,经过1—2年的建设,形成一批优势教学资源和平台,构建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完善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共同支撑学校的本科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