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辅修、双学位专业招生宣讲会

2015-04-30 10:44:00 来源:未知 点击: 收藏本文

        428日和29日晚上,我院分别在大学城校区和石牌校区召开了辅修、双学位专业招生宣讲会,面向全校本科生介绍推广我院开设的辅修、双学位专业,吸引了近两百多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由徐欣萌老师主讲。他从培养模式、专业设置、教学安排、毕业要求、报读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辅修、双学位专业,重点阐述了我院开设辅修、双学位专业的优势及各专业的特色。到场的学生对我院各辅修专业表现出强烈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我院对此次辅修、双学位专业招生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徐向龙副院长和李如铁副书记联系了各个学院的学生工作负责人,请他们在学生中进行宣传。本科教学办和学生工作办设计了精美的宣传册和宣传海报,并在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场所派发了宣传册及宣讲会通知,为宣讲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
我院开设经济学辅修、双学位专业已有近十年的历史,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3年,我院又开设了人力资源管理辅修、双学位专业;2014年,经学校教务处同意,我院其他七个本科专业也面向全校开设辅修、双学位专业。此次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全面开放,标志着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