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科14级党支部组织红色景点游

2015-04-30 16:45:00 来源: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更好地培养与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14级本科党支部决定组织14级第22和23期的党校学员开展红色景点游览活动,使其在游览过程中对历史有更多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

活动以分组的形式进行,各小组成员协调好时间选取4月18、19、25或26日中的任意一天,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到黄花岗公园,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等红色景点进行游览学习活动,同学们在游览过程中针对历史问题进行讨论,使同学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还能学习到许多东西。

活动的第二部分--红色游分享会于4月27日晚上7点在教5栋205举行,党支部书记邓树添老师、2014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邓老师在会中提出会慢慢提高党支部的活动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明白为什么要入党。各小组代表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小组在游览过程中的所得,小组之间分享了想法并互相交流学习,让党员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参观历史景点充分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