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提交2015年本科毕业论文(电子版)的通知

2015-05-13 17:17: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下发的文件,本年度毕业论文工作需在6月1日之前完成,请各专业配合做好我院2015年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科毕业论文优秀评选与抽查检测

(一)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评选

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在学院级优秀论文基础上,按照本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总数5%的比例评选。坚持宁缺毋滥原则,不足5%,按实际数量评选。在本科毕业论文的答辩及评选过程中,一旦发现并确认存在抄袭、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 将进行严肃处理。优秀论文名单及成绩请见附件1。

(二)本科毕业论文抽查检测

为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学校对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抽查检测。抽查范围包括:

1.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2.学号后两位为“03”、“08”、“13”毕业论文。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报送材料

(1)各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目录(附件2),按学号排序,由各专业学习委员负责汇总。

(2)《华南师范大学推荐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附件3),由各专业学习委员填写;

(3)所有推荐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全文定稿电子版。

(4)学号后两位为“03”、“08”、“13”本科毕业论文全文电子版。

2.报送时间:5月25日前,各专业学委将以上材料汇总后发到emjwb@126.com。请按时发送材料,以便我办尽早录入论文成绩。

另外,请各位同学整理好毕业论文纸质版材料,确保表格齐全(开题报告、评阅人评定表、答辩记录表、评语评分表)。具体提交日期等待学校的下一步通知。

 

学院教务办

2015年5月13日

附件:

附件

<!--[if !supportLists]-->1、   <!--[endif]-->优秀论文名单

<!--[if !supportLists]-->2、   <!--[endif]-->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目录

<!--[if !supportLists]-->3、   <!--[endif]-->《华南师范大学推荐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