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2014-2015(2)期末试卷打印工作安排

2015-06-15 16:17: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按照华南师范大学考试管理规定,期末考试试卷整理和归档资料包含“命题审批表”、“双向细目表”、“A卷及A卷答案”、“B卷及B卷答案”、“质量分析报告(成绩录入完毕后可直接打印)”。

 
各位老师将2014-20152)学期期末试卷AB卷及其答案、命题审批表、双向细目表624日之前压缩打包发至emkaoshi@126.com,由学院统一安排打印。为了做好保密工作,请主考老师于开考前40分钟到文印室(218)登记领取试卷;如需要提前领取试卷,请与教务办徐欣萌联系;如有课程(仅限专业选修课)考试不安排在考试周,也请于6月20日之前告知教务办。电话:39311159,联系人:徐欣萌。
 
辛苦各位老师在邮件主题中标明“课程名称+授课教师+考试时间+打印份数”。如有答题纸和草稿纸的要求,也请于邮件中一起注明,谢谢。
 
学院教务办
2015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