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提交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成绩的通知

2015-07-13 10:26: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相关单位:

自2014年起,经各单位组织申报,学校立项建设了两批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该类课程基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及“创青春”创业计划大赛开出,归属人才培养方案中公共选修课程的“实践与创新”模块,中文课程名称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英文课程名称为《undergraduate innovation & 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

本学期,教务处组织了2015年大创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并将结题验收结果公布于《关于公布2015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教学〔2015〕42号)。部分《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对应的大创项目通过了结题验收。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管理工作,请各单位相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任课老师开展课程成绩评定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提交成绩的课程范围。已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其依托的国家级大创项目今年已通过结题验收,均应提交课程成绩,详见附件1。项目通过中期检查或延期的课程,任课教师应继续立项课程的教学,待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后提交成绩。

二、学生成绩评定。由任课教师,根据教学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团队各成员的平时表现、考查情况、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等进行综合评定。对于已毕业学生可不评定成绩。

三、选课学生名单。各门《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的评定成绩对象仅限于所对应的国家级大创项目或挑战杯项目的团队成员(以项目立项、结题验收通知文件为依据)。

四、课程教学工作量认定。项目通过结题验收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教学任务由教务处下达到各学院,每门课程按照2学分的公选课录入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在下一年度按学校人事处通知统一申报教师工作量。

五、成绩提交方式。由任课老师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成绩评定表》(附件2),请于7月14日下班前发到emjwb@126.com。学院将汇总后统一提交给学校教务处。

附件1:2015需提交学生成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名单

 

2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成绩评定表

            我院需提交学生成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课程名单

 

序号

开课单位

课程负责人

国家级大创项目或 “挑战杯”国家级赛事项目名称

选课人数

项目成员名单

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1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金华

百家汇二手交易平台

3

徐育敏/汪莹/潘雪华

良好

2

经济与管理学院

彭璧玉/

罗双发

政治关联对农业企业多元化经营绩效的影响

5

陈晓云/陈浩丰/黄结仪/朱婷婷/梁楚欣

良好

3

经济与管理学院

唐晓东

“一键旅行”电子商务网站

5

张华茵/黄坤保/杨子聪/梁彩莹/方梓丞

中等

4

经济与管理学院

彭璧玉/罗双发

政治关联、产权性质与企业用工成本:基于农业上市公司2004-2012年的经验数据

5

王佳馨/陈子路/练炜铿/黄倩瑶/庄凯捷

良好

5

经济与管理学院

徐向龙/崔惠斌

油不可失

5

姚霖强/张超荣/黄秋珊/马瑶/刘慧思

良好

6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张凤超

大学生课程学习积极性影响因素研究:动力提升视角—基于华南师范大学的实证研究

2

朱佐为/邱凤婷

中等

7

经济与管理学院

胡靖

优豆良品.大学生节日服务电商平台

5

辜钦晓/郭嘉贤/陶兴涛/伍恺珊/詹旭新

中等

8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忠

轻厨艺移动在线培训项目

3

黄月森/吴佳瑛/陈杜娟

良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