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南海区土地储备中心PPP模式及土地实务操作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2015-07-23 15:43:0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714日上午,由佛山市南海区土地储备中心主办、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南海区土地储备中心PPP模式及土地实务操作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开班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彭璧玉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南海区公资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副主任,兼区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符伟强同志对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经济与管理学院刘愿副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做了“广州城中村改造若干模式比较”的专题讲座。
  本期研修班共有学员36名,主要为佛山市南海区土地储备中心管理人员。本次培训班的课程主要包括广州城中村改造模式比较、PPP模式及实务操作等专题。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允许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等方式参与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运营”,国家有关部门发布一系列通知、文件,积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将其作为未来公共项目运作的重要模式。

通过为期2天的学习,学员们表示对PPP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对工作中的土地实务操作有切实帮助,并对我院的培训组织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

IMG_6938.JPG


IMG_6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