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13、14级大类培养学院学生选课及第三轮选课的通知

2015-09-04 11:02:0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13、14级大类培养学院学生选课从2015年9月5日上午8:00开始,至2015年9月6日晚上11:00结束。请经济与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教务员通知2013级大类招生完成专业分流学生,文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教务员通知本学院2014级大类招生完成专业分流学生,让学生按时参加选课。

全校学生第三轮选课从9月7日晚上8:30开始,至9月14日晚上11:30结束。请各院系学生自行上网查看课表,进行课程的改选和补选。

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有一些选课人数不足的校内公选课已经停开,请选了这些课程的同学改选其他人数未满的课程。

选课结束后,人数不足(公体课20人,公选课30人)的课堂将停开。

    

 

                                                                             教务处          

                                                          2015-9-4